close

 

下禮拜小龍寶寶就即將邁入第四個月
前三個月除了稍微的脹氣之外
最嚴重的不外乎就是嘴巴不時的會有「剖剖」的感覺
想吃東西,但嘴巴的感覺,又非常令人不想吃
後來到了快二個月後期,才知道原來酸的東西能讓我稍微比較好過些
三個月後這些症狀反而都好轉了
也變得非常有食慾,所以的不適都沒有
只有吃比較撐時,會偶爾脹氣
漸漸的邁入了舒適期

懷孕後的我,也變得非常愛吃水果
尤其是蕃茄及水蜜桃
光聞那水蜜桃的味道,就覺得好香喔!!!
也許這樣,可以讓寶寶的皮膚白點也說不定~~~

這次懷孕,在二月初回來南非前,所以該做的檢查都做了
現在就等三月底做完高層次,就能知道寶寶是否是真的健康
當自己在做這些所以的檢查時,真的深深的了解到
一個人要能被正常完整的生下,是多麼多麼幸運的事
我也很幸運的能被健康的生下來,成長到現在
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!

自從知道懷孕後,老公對我的寬容是更大了
主動去查寶寶要用的東西,也逐項的自己去採購
對於身體不舒適發脾氣的我,也很是包容
8/8 或 8/9 是寶寶的預產期
希望能在 8/8 父親節出生,讓三個爸爸有個快樂的父親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。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